close

 阿嬤  

小時侯,幸福是一件東西,擁有就幸福;

長大後,幸福是一個目標,達到就幸福;

成熟後,發現幸福 原來是一種心態,領悟就幸福。

 

小時候,好喜愛吃冰淇淋 記得有一年 出了款新產品雪糕 "再來一支" 的機率其高  

假日一天照三餐吃 因為好吃 更因為想得到再來一支的喜悦

要來的零用錢外加家裡偷來的 全拿去買了冰吃 現在想想真是瘋

隔年就退燒了 因為中獎率 十幾支才會中那麼一支 就捨不得買了

那時 好想 長大進冰淇淋工廠工作 那就有吃不完的冰囉…嘻嘻 開心 (笨蛋一個 真沒遠見) 

 

長大後,我想賺很多錢 錢能滿足我很多需求 但 總不得願  很粗俗吧 (運吧命也)

 

現在,目標還在 但 平常心看待 很多事情是需要時間的醞釀 就等吧!

從小幸福就一直圍繞著我 有這麼多人疼愛 這麼多人陪伴

這麼多有形無形的力量 在指引我明路 

 現在的我很幸福 想說聲 "謝謝你" 讓我擁有真正屬於我的 這一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